Toni Kroos人迷,支持皇马,沉迷LA

谈谈《时代周刊》对TK的访谈(完整版)



翻译:托尼克罗斯新闻_ToniKroosNews

https://weibo.com/ToniKroosNews


全文地址:https://weibo.com/p/1001603920048254286114


(借新闻君的图片)其实很想求照片原图XD






先说重要的事:


首先,咱们家这位从小就是个大写的耿直boy,从小就这么自信,不服憋着。


其次,他自有一套做人做事的准则,多年来不改初心,既然看客们都没试过泼天的赞誉和滔天的批评随时随地两面夹击的经历,那就无权置喙;何况他25岁,事业家庭都经营的足够精彩,真心不觉得他需要看客来教育“情商”,更不需要人替他小心翼翼给别人赔不是,咱只是个球迷,真心没这么大脸好吗。



说回访谈内容,这篇对于几任主教练说的更详细,照内容来看,感情最深的仍然是海因克斯无疑,而瓜迪奥拉,在Toni的眼中显然是最好的一个,这个事实不算意外,但他这么明白地说出来,还是有点意外的。


所以,容我再次把这张图拿出来吧





而对克林斯曼……怨念比我想象的要深啊。怎么说呢,球员时代的克林斯曼算是我的足球初恋,教练时代的克林西也有着06年“一个夏天的童话”这样美好的记忆,但是克帅的拜仁也确实……完全带崩了= =

那年的Toni因为没有上场机会而远走勒沃库森,当然现在来看我是庆幸的,因为他在药厂是那么的意气风发那么的快乐,后面这些年再也没看过那样的他。但,对于一个少年天才来说,那段时间确实是耽误了,如果再看远一点的话,和拜仁的分道扬镳也可以说是那时候埋下的种子。

从访谈上看,当时的情况甚至比我所知的要严重,不仅仅是不能上场,看来,是连指导和交流都近乎零。(虽然我完全不能理解克林斯曼做到这个地步的原因)

那么他对克林斯曼持完全否定态度也就再正常不过了。

而,从他对范加尔的评价来看,我并不怀疑他评价教练们的客观性(真实性则从没怀疑过),那么……也许……只能说有的人天生合不来吧。




最后的快问快答,真是……爽快2333


眼前俨然出现了“朕就是这样汉子,就是这样秉性”的画面︿( ̄︶ ̄)︿


内容:

时代周刊:现在有十个快问快答,您用“是”或是“不是”来回答。第一问:一个真正的世界球星位置是越提越后的(瓜迪奥拉)。

克罗斯:是的。

时代周刊:我能理解为何有些人认为球员的转会费和薪水数字非常夸张。

克罗斯:是的。

时代周刊:金钱换不来进球(奥托·雷哈格尔)。

克罗斯:是的,有时…

时代周刊:数据的作用被夸大了。

克罗斯:是的。

时代周刊:瓜迪奥拉仍能留在拜仁执教。

克罗斯:(犹豫了一会)谈下一话题。

时代周刊:我想象过有朝一日回到拜仁。

克罗斯:没有。

时代周刊:鲁梅尼格在谈合同的时候提供了不错的待遇。

克罗斯:没有。

时代周刊:足球最终是公正的。

克罗斯:不对。

时代周刊:克林斯曼为德国队最终夺得世界杯冠军打下了基础(勒夫)。

克罗斯:没有。

时代周刊:克罗斯在采访中总是说实话。

克罗斯:当然。


————————————————————

最后发散一下,Toni目前的处境有点微妙,然而我所了解的他一定会做正面的努力去改善。至于最后如何,只能说,就看决策者有没有眼光和远见了。

评论(5)
热度(27)
© 玉阶蓝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