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i Kroos人迷,支持皇马,沉迷LA

关于楼诚

记得《实习医生格蕾》里有一句话:他是我的爱人,可你是我的soulmate。

曾经被这句话深深打在心底最软的地方,然后就理解了格蕾和杨那种比朋友比爱人更契合深刻的关系。

多年来萌过的CP很多,却是第一次真的遇见了这样的一对。即便我们不YY,不衍生,他们两人也真的给我这样的感觉。

超越兄弟,超越战友,超越知己,超越……爱人。

所以,可以毫无顾忌地演内讧戏而不必担心是否真的会产生嫌隙;
所以可以一起担起三重身份而不必忧心在如此复杂的局面下是不是会增加暴露的危险;
所以可以把苦肉计演的如此顺畅而不曾在开枪与被击中前问过“你相信我吗”;
所以可以完全信任甚至完全袒露最真实的一面给对方,而不需担心危险也无需顾忌是否给对方以负担。

他们的灵魂信仰相同,责任共担。

所以,他们保护家人保护战友却没有以保护为名让对方远离;
所以他们眼神际会便胜过千言万语;
所以他们一路相伴并肩而立,只需共同战斗不必纠结煽情。

我总觉得,人生能遇到这样一个人,实在太幸运,比遇到真爱,得一知己,还要幸运百倍。



PS 这个CP的大触实在太多,文和视频都量足质高,新入坑的表示甚是满足XDD

评论(4)
热度(16)
© 玉阶蓝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