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i Kroos人迷,支持皇马,沉迷LA

皇马中国行TK人蜜视角repo【1】

收图+等后续

Buch:

7.25 - 皇马抵达广州

中午就抵达了广州,坐着地铁哼着小曲来(并没有)到了珠江新城站,在预订的酒店住下了。(不会说我坐过了5站【。


2点左右便早早地“混”入了丽思卡尔顿酒店,此时安保还不算严,大堂已经有不少团蜜在等待了。观察了一会情况便邀小伙伴去打印KT板和海报了。


4点多快5点回到酒店,安保开始加强了,凭房卡才能进入。这里要感谢下住在酒店的小伙伴们,没有你们,我这趟广州蹲点绝对没有这么顺利!


然后在房间里开始了漫长的等待,也结识了不少球迷。顺便给微博圈了点粉




等得到消息大堂可以开始蹲了,大堂已是满满的人了。找了个靠近电梯口的角落,高举牌子安心等待球队的到来。


皇马终于抵达酒店,大堂里一片沸腾。


当Toni走过的时候,我们这几人蜜也是全力喊着他的名字,大概是看到了板子的缘故吧,全队也就他一个人到我们这边签了名。

当晚还很嘚瑟的发了条推【TK: 终于涨粉了,不容易啊(并没有



最后送上一张板子的独照(右上角那个是另外一个粉写的,我们觉着牌子合体会比较显眼【迷之审美


评论
热度(26)
© 玉阶蓝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