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i Kroos人迷,支持皇马,沉迷LA

轨迹——细数TK相关CP(二)


先声明本篇都是冷CP,有的可能会冷到你一看就“卧槽,LO主你脑洞好大”这样= =。不过只要有爱即便是一人圈也要继续萌下去,握拳!


 



 

1、拉斯本德/克罗斯


 

我估摸着……这个CP可能就是个两到三人圈的样子。当然,前一篇就说过,所有的CP都不是把没交集的人拿来拉郎配的,这俩萌的人少,主要是交集偏少,而且一个是小透明另一个今年以前人气也真不算太高。可是对LO主来说,这个CP代表了托尼在药厂的年少轻狂幸福时光,也是我对于他们一直没能在国家队正经搭档出场的怨念。


 

是的,我一直想看这两个人搭档中场的国家队,能不能像在药厂时一样让人眼前一亮。可是他们唯一一起入选的大赛,拉斯踢右后卫去了,而托尼也一直位置不定。


 

09-10赛季德甲的半程冠军,那支活力四射的勒沃库森,那一年的拉斯和托尼,至少对我来说是过目难忘的。


 

今年的世界杯,遗憾错过的德国球员其实有好几个,拉斯这个小透明,似乎很少被人想起。12年绝不是让人心情愉快的一届,而14年拉斯又在进入大名单后伤退,萌这个CP的人真是能心塞到死……


 

89年的拉斯,90年的托尼,在未来的德国队其实还有大把的时间可以一起踢球,但是拉斯能不能争取到主力,他们俩能不能再一起搭档中场,这些都是未知数。不同球队不同联赛,交集会继续冷到心酸吧。可是我还是每次看到他们集合在一起都忍不住默默地萌……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袭X的某菜……


 

null


 



 



 

2、罗伊斯/克罗斯
对,上一篇说拉郎配痴汉的各位,LO主和你们有一样的喜好。


 

这其实不是拉郎配啊,交集少些而已。但重要的是他们在场上来电。场下的相处,曾有基友戏称为谜之关系XDD


 

无论如何,这是两个让人无法不对其浮想联翩的CP(啥?)。你总会去想这样实力的两个年轻中场会创造出怎样的比赛,你自然也会去想这样的两个特点鲜明的队友之间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虽然罗伊斯那命运多舛的国家队之路让他们交集太少,可是哪怕屈指可数的合作场次他们的配合仍旧赏心悦目。于是,我发现这是TK的冷CP里人数增加最快的一个。


 

这大概算是期望值很高的属于未来的CP吧(那是啥)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3、拉菲尼亚/克罗斯


 

其实我不确定把他们看成CP是不是合适,可是,估计知道他们关系很好的人非常少吧。于是还是说上一说。


 

托尼交友真的是很低调,哪怕是我这样这几年一直看拜仁比赛的人,也是最近才发现他们那么好的交情。所以看一点点表象就信口开河说托尼人缘不好的人,我只想说……你们被大魔王骗了啊= =


 

托尼转会,最先发推祝福的拜仁队友是格策、博阿滕和拉菲尼亚,而托尼对拉菲的回复中用了“我的朋友”这个说法。鉴于他很少派发这个称谓,所以这位真的是他看做友人的队友。


 

至于说关系有多好,下面这组动图就很明显了,反正LO主看到时呆住了……


 



 

嗯,应广大朋友要求,先提醒一下,前方高能预警——


 



 

高能预警……


 



 

能预警……


 



 

预警……


 



 

警……


 



 



 

null
null
null
null


 

还能说什么呢?拉菲你实在太宠甜菜了……


 



 

拉菲受伤时,托尼也是第一时间发推关心的,朋友也好CP也好,他们让我相信,无论是可能产生竞争的队友,还是可能已无交集的对手之间都可能产生真挚的情谊的。


 

null


 



 

4、如同前面所说,TK的CP大多数低调,往往不为人熟知,但不代表不存在


 

比如和胡梅尔斯,拜仁二队时一起训练差不多一起升一队,不管后来胡总和拜仁闹的多不愉快,TK和他每次碰面照样很愉快。


 

更别说球场上的配合来电了,世界杯胡梅尔斯的两个进球都是TK助攻的。


 

null
null


 



 

此外还有可萌度(什么鬼?)的冷CP:


 



 

和麦子


 

null

null


 



 

和基斯林


 

null
null


 

和赫韦德斯


 

null
null


 

和波多尔斯基


 

null
null


看,我没说错吧,CP这种东西,在足球世界里只要有心,都找得到萌的= =


 



 

那么继续—TBC—吧

评论(23)
热度(103)
© 玉阶蓝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