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i Kroos人迷,支持皇马,沉迷LA

新菜(新甜)大楼起一幢

本人其实TKK本命= =,不过我德乱炖抱抱团,一切皆有可能。想起来盖这个CP楼,是因为今天看到一条激动人心(?)的信息。FM2014的设定里,有球员“喜欢的人”这一项。虽然是游戏,但这个游戏相对而言比较真实,其数据也是各国各联赛调查人员收集整理而成,准确度很高。


关于德国球员,其他人就不说了,本楼主角诺伊尔和克罗斯的“喜欢的人”,除却家人、恩师、青年队发小之类的以外,他俩是双向喜欢的❤。而且在拜仁一线里他俩喜欢的唯有对方一人。


艾玛,对于此CP的隐性脑残粉的我来说,真是好激动好激动啊>V<。


先来久远历史前的一张“渊源”,那时在药厂的托尼,和那时还在大矿的小新。当了远射背景神马的,对于小新这样的雄心门将来说,绝对会对射门那只印象深刻。

这是09年10月31日(我生日^_^),在这个时期,他俩的交集当然不止这一次,但绝对是印象最深刻的一次交手。

之后互为背景神马的,也是常事。




之后,除了阵前交战,以对手的身份惺惺相惜,在国家队终于也成为了队友,可以放心的把背后交给对方。

这不仅仅说的是诺伊尔站在克罗斯的身后,当需要排人墙或需要有人守在后门柱,新仔常常都叫的是托尼的名字。


就像这样


球队中朝夕相处的队友自然会渐渐处出感情,而有的人之间,似乎在此之前就已神交,于是短短的相处便能感情升温。

国家队的日子10-11年,那是崛起的日子,也是需要耐心蛰伏的日子。前者是指诺伊尔,后者则是克罗斯。我会喜欢上这个CP,也是从这个时候开始的。因为他们之间的交往似乎可以完全不在乎在不在一个队,更不在乎球队地位。








某种意义上讲,这是两个相似的人,对足球有着很纯粹的追求,一个萌萌一个乖乖的外表下,都有着默默努力的进取心和不服输的灵魂;不爱玩小花招小手段,喜欢靠实力说话。


国家队聚首之后的一段时间,托尼在范加尔手下变身革命一块砖,踢遍了拜仁中前场除前锋外的所有位置,各种不适应,却也在艰难地磨练自己;而新仔则陷入转会风波,在家乡盖尔森基兴受到极大的责难,另一方面拜仁的一些极端南部则因为他曾经在安联拔角旗庆祝而“KOAN”(抵制)他,言辞同样十分激进。


直到海因克斯第三次入主拜仁,托尼才迎来了他在拜仁职业生涯的一段高光时期,同时,新仔的转会完成,他们终于成为了完完全全的队友。



赛季初期托尼渐渐站住位置,开始他的上升曲线;而新仔战术上的融入几乎没花什么时间,困难还是来自母队和现在球队的南看台。

但无论如何,这里的平台非常适合新仔,还有好队(基)友陪伴,总的来说,接下来的两年对两人而言都是快乐的。




嗯……没有哪个CP会少了你我永久系列的



一起爬墙(并不是)



一起等待登机



一起调戏巴德(不对!)呃= = 新仔你眼神……太热,托尼快回头



一起站班(啥?),其实由于各种原因,我对于红白配十分之心水>_<(除了又那啥了托尼有点破坏气氛外……)



一起庆祝,而敢和鸡血上头的新仔撞胸庆祝的,竟然是平时看起来不那么热血的托尼XDD


你看小队和古斯都躲了,就你实诚= =。

有多想看新仔直接扑倒你这种事,我当然是不会说的!



身为CP,脚法也不能输,一样精准地……爆头= =。回头的托尼好无辜XDD


此外,撒个娇神马的,自然也是少不了的。


对着别人都是乖乖害羞样的甜甜,这么撒娇的样子,我只见过他对着新仔做过。


这是托尼手被踩伤那次,在后场的新仔看在眼里,赛后特地过来关心。




海氏拜仁两年,从三亚到三冠,从地狱到天堂,他们就这样并肩走过来了,一起拼搏,一起涅槃,然而,最后的一起登顶却并不完美。因为,托尼伤了。

新仔如同门神,任何时刻都斗志不散,坚守球门,甚至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也不放弃地攻至对方门前;而托尼第一个打破连续两年面对多特的颓势,领军反击,在欧冠的关键战同样场场亮眼。一场场艰苦的比赛,他们已经快要走到最后。




可是托尼疲劳性损伤,虽然最后的领奖台上他们一起登顶,可是终究有些遗憾……


至少最后的德国杯庆祝,你们是在一起的,这是我比较安慰的地方T_T


瓜迪奥拉接任后,并不像有的人以为的那样,托尼的处境会变难,相反,这两人继续如鱼得水,继续高光。然而赫内斯的入狱,拜仁高层的变动,却已经改变了一些事。

赛季中间,虽然托尼的续约进展艰难,但他们并未意识到之后会发生那么大变故。

至少在那个时候,他们,仍然很开心。





2014,这个梦幻般的夏天,他们是何其幸运能一起拿冠军拿到手软……好吧,欧冠没捞到,但这一个赛季,他们一起已经拿下了几乎所有其他桂冠。分量最重的大力神杯也揽入怀中。对于足球圈的CP,我认为这才是最最幸运的事。

当然,身为CP,场上调情神马的是不可以没有的!

可是……为毛羞涩的是你啊?= =,一般不是应该是托尼吗……



赛前拍照神马的,也必须是要站在一起的!



当然能趁机秀个恩爱那就更好了(贴好近>_<)



然而,当一切的喧嚣结束,终究还是要面对这个现实,托尼,要走了。

柏林的庆典结束,飞抵慕尼黑的欢迎现场。耀眼的阳光下,你们一如既往地开怀,仿佛一切都没有变。

也许,就像回到你们初识一样吧,平时各自拼搏,国家队召唤时再聚首。即便都是世界冠军了,你们仍然是你们,除了更耀眼外,并没有变化。

只不过从前一年至少两次的交手,今后未必还能有。不在一个联赛,还是会感觉太远吧。

新仔如同大鹏展翅,将托尼罩在他的影子里;而托尼,笑着自热而然地依偎进新仔的怀里,然后,理所当然的拥抱,那样的温暖,却看得旁观的我湿了眼眶……




从此天各一方,各自珍重。




我庆幸的是,他们都还年轻,还有国家队,还能再聚首再并肩同袍征战。

更让我欣慰的是,他们还是当年初见时的他们,顶着世界冠军的头衔,毫不放松自己,在新赛季初始最先恢复状态,或者说状态保持最好的,就是他俩。

我想,这才是我爱这个冷CP的真正原因吧。

便是江湖再见,唱一曲行路难,仍有人弹剑相和。

相隔千重山,回首仍是那年同行的身影,禁不住会心一笑……


评论(7)
热度(51)
© 玉阶蓝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