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i Kroos人迷,支持皇马,沉迷LA

新出的被剪片段太有爱了,而且信息量很大啊

首先各位写日常小甜饼的太太们,看来大家的设定和原作非常接近呢


然后好多小细节值得舔:

1、首先正副队的糖,平常训练跑步都在一起什么的,这同步率美死了

2、然后队长在队中果然超有威信啊,一严肃全队熊孩子们立马乖的不行……除了副队2333

围观三人组特别乖,尤其天线宝宝简直像见到班主任一样2333。然后和李懂一起整齐地乖乖目送队长走远

3、然后你竟然是这样的副队啊看走眼了哈哈哈哈,我以为陆琛比较皮,结果他只是小皮,逗逗石头而已,跟大莉莉都不算皮的,副队才是真皮啊。

不过有个小细节,先前被队长训了还一脸无所谓的副队,一听到叫队长紧急前往作战指挥室的时候表情立刻变了,一脸担心。嗯……正副队girl一本满足

4、仔细听,副队喊的是“小莉”,不是字幕里的“佟莉”;然后佟莉喊徐宏“师父”。看来这俩人关系很好呢,难怪剧里佟莉是直呼其名的。不过这么看来佟莉是副队带出来的兵啊,后面的行动反倒都是跟着队长行动呢。这点也挺有意思。

5、机枪组发的糖简直能把我齁死XDDD

石头各种担心但又管不住佟莉,大莉莉在石头出手比过副队的时候,表情竟然很自豪呢(这是潜意识里当成一家人了吗)最后佟莉还拍了拍石头,让他赶快穿上衣服。我看石头喜欢佟莉这点,队中除了佟莉本人,人人都知道了,太太太明显了。我估计佟莉潜意识是有察觉的,只是没细想吧。然后你俩的相处方式实在太太太可爱了>\\\<

顺说,这对的腹肌都太赞了~

大莉莉的笑容上个图:




6、副队你的威严远逊于队长啊

你看你一皮,乖乖仔两只都敢嘘你,李懂直接shame on you了2333

当然队长是不可能皮的XDD

7、陆军医比我想象的厚道啊,跟佟莉不皮,连嘘副队也嘘的比较含蓄(啥?),发现队长出现还跟副队通风报信,末了被队长甩衣服的,帮副队捡衣服的都是他,嗯……看来暖宝宝万能小军医人设不倒(除了另一个视频里的钢铁直男注孤生形象2333)

8、队长这算是……有点护着佟莉吗,让脱衣服的俩人去甲板上露,但没训佟莉。还是说因为清楚佟莉是不服输个性,而副队是……皮?XDD(石头:那我呢?……算了,为了小莉挨训我心甘情愿)

9、队长这么严肃,恐怕也有因为罗星的事心情不好的原因吧。想想回去后知道真相的李懂……突然心疼啊T T

10、循环几遍之后,突然好希望时间就此停住。队长接到紧急通知,其实不只是副队,佟莉的表情也很担心,还有乖乖仔二人,看起来也是因为担心才一直目送……红海的糖啊,总是藏着刀子的TAT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1151860/

评论(13)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阶蓝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