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i Kroos人迷,支持皇马,沉迷LA

奥迪杯那些发糖的CP


一趟奥迪杯,N个冷CP发糖了。稍微整理一下:


先来和队短的,我每次都觉得再也看不到这俩发糖了,结果他们每次都甜的我牙疼2333







我那么喜欢的两个球员,如此神交,如此惺惺相惜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都是低调努力的人,都是默默支撑球队的人。即便不再同袍,依然是知己。



滕甜

说起来,Toni在拜仁的cp不少是结缘于拜仁之前的,这一对,国家队还会有长长的缘分。




虽是红白两边,然,有些情谊不会改变丝毫




菜滴

这个CP……只能说,滴滴你也太羞涩了,这种时候直接扑上去就好,光眼神热辣辣的有毛用啊= =







甜心

又来了一次一射一扑,在我心里,互为背景板是这对结缘的开始2333,倒是同为一队之后再没了这景象。

这之后,有人吹射门有人吹扑救,还有无节操某官推开嘲讽。然而,我知道,他们恐怕心里都在说“你还是那么好”吧

同在拜仁的时光,新仔陪着Toni练过无数次的射门,彼此熟悉太正常。这是他们美好的共同记忆,庸人自是不能理解。


(射门动图来自王木木)








和拉菲,还记得那组闪瞎眼的“揉脚图”吗XDD






和瓜,这对摩羯忘年恋(基友语),“少将”和“少帅”,未来的事谁也说不准,也许,缘分不会真的那么短呢









这一对,我曾经非常非常地萌过,因为不想再多说的原因退粉了,然而,看到他们这么开心,心里还是……百感交集……









然后也不能忘了本队CP,先前在上海,水宽发糖了,点球之后水爷第一个迎上去,拥抱安慰Toni,看得心暖眼热(然并卵,并没有拍下来OTZ)。


这次则是猴宽发糖了,这俩在推上你来我往闪瞎眼。起因是Toni换下场的时候没有看到猴子伸出的手,于是猴子推上表示你就把我干晾在那吧XDD;然后两只在飞机上击了个掌,猴子表示咱多击一会儿掌,Toni则表示这样看起好多了my friend。

然而我仔细看了,主因是某人注意力都在婚戒上(有点虐?),然而先抬手打招呼的明明是你好吧,打完招呼就开启无视大法把人猴子无视了是几个意思2333

这俩从Toni刚转会关系就不错,希望你们继续保持吧。







最后来组棉花糖收尾,新赛季一起加油吧!







(图片来源汤和微博,侵删)

评论(6)
热度(98)
© 玉阶蓝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