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i Kroos人迷,支持皇马,沉迷LA

皇马中国行 TK人蜜视角 短的不能再短的repo【2】

保证不评价长短,也不取笑你两次目盲没看到TK的趣事2333

Buch:

不许说博主短!!
7.26 - 签名会、训练课  

早上蹲人,“被迫”吃了一顿251的自助早餐… (钱包大破

一整个上午除了了拉法·贝秃无限刷存在感的老佛爷,没有一个球员出现


12点左右,皇马全队出席和天猫签约的活动。然而当时我跑回酒店拿准备好的礼物了,并没有看到现场情况orz


拿到媒体证,排队等待签名会

签名会闹了个笑话… 从照片可以看到纳瓦斯旁边就是TK了,然而我看到了纳瓦斯,看到了厄德高,我完!完!全!全!忽!视!了!Toni!看都没看他一眼就拿了球衣走了过去orz

(最后发现他大概看我穿着德国队球衣,还特意给皇马球衣上签了一个8号一个18号… 都是我的锅

然后走了一圈我没发现TK,然后我就慌了!然后旁边的人跟我说TK已经给你签过了啊。然后我急忙拿着礼物跟工作人员解释,blabla了一会,亮出了礼物才把我放进去orz。于是这一次终于好好地合了个影,也有惊无险的把《花好月圆》送到了他手中。哈哈哈!我和TK居然花好月圆了!!【你这个歪果工作人员真不懂事!多拍几张会死啊!!

还上了一把皇马官方视频,有机会再补上吧【顺便去各个大V讨要照片


然后训练先欠着【顶锅跑路






评论
热度(31)
© 玉阶蓝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