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i Kroos人迷,支持皇马,沉迷LA

轨迹——细数TK相关CP(三)

在整理TK的CP的过程中,以前的CP料相对难找一些,毕竟他一贯低调。而一旦进入皇马相关的CP,瞬间感觉料足人多……

TK在皇马时日尚短,但硬要说的话,几乎一线队员都有可挖之处= =。可是博主只能先拿几个萌点满满的CP来说吧。

没说到的也不着急,反正,来日方长。




1、田螺 /罗甜

从TK来到皇马开始,这两人一直给我一种微妙的萌感。

托尼说,C罗是最早和他亲近的球员之一,是最优秀的球员。也许,这样的说辞很多人觉得不稀奇,来皇马的新球员很多都会说,可是作为TK的多年人蜜,我可以负责任地说,他的性格,即便你是球队大佬也不值得他用这种客套的说法来讨好。于是,唯一的解释是,TK说的是实话,是他的真实感受。

一直觉得到了一定水准的球员之间总是会惺惺相惜,如果成为队友,那么这种灵魂碰撞的愉悦感会成倍增加。

他们俩的配合以及眼神交流,可以说从第一天起就萌得我肝儿颤。可是这两人却又微妙地保持着一点点距离,有时明明看着眼神交汇的火花能萌得你一脸血,下一秒的击掌拥抱又成了“彬彬有礼”模式。

我很不想三俗地说“你们这两个磨人的那啥啥”,但是至少不要给我来这种韩剧式的“爱你在心”模式好么……


初来乍到就被调戏神马的



佯装翻脸走人神马的,= =这是反调戏么



关于总是逼死强迫症的不顺的同花顺人墙站位= =,TK总是习惯性挽住票哥





隔着人群的击掌



隔着人群的对视



以及……




你们感受到我说的那种微妙感了吗?


这一次进球后被人群包围的C罗,直播时我就疑惑他的目光定定地在找谁,结果……





真的是穿过重重人群和长长的距离才走到一起的即视感= =



但是拜托,比起你们的眼神热度来,只是击个掌也太……平淡了吧?气氛都被你们炒热了就给我看这么个结果?博主表示哪有这样不厚道的?


是要玩一把青春校园风也好,还是要慢慢来从牵小手开始也好,无论如何,看他们一起踢球始终是件很开心的事。












这是两个已经赢得了很多,但对胜利依然饥渴的大男孩,某种意义上,也许正是这个共同点使得他们如此来电。


最后想说,TK的那个进球,助攻的是C罗,而托尼你那平均分给整个攻击线的助攻里,可还没有票哥的名字的,所以,你知道该怎么做的XDD



2、甜软

传说中的中场棉花糖组合(什么鬼?)

这对是眼看着从不默契几乎没交流到默契十足人人称羡的,足球界的CP,说到底还是场上是根本。

在一开始,他们之间确实存在着竞争关系,关系紧张甚至敌视都应该属于正常情况,当然,他们之间没到这个地步。魔笛不是性格尖锐的人,而TK很明显对新球队可能产生的竞争做好了准备,最终TK的做法,或者也可以说安胖的做法证明是对的:不多话,而是靠一场一场实战中的付出和磨合来消除负面因素。

再加上TK不在的时候中场踢的很让魔笛心塞吧= =,于是在那之后,也就眼看着他们越踢越默契,关系也越来越融洽。这次魔笛的受伤对TK来说也是件郁闷的事,不过相信对他俩中场组合的大局来说问题不大。


刚开始真是基本不交流的= =




但是渐渐地,一点一点地,越来越融洽





被温油摸头毛神马的







这是一个渐渐温暖的CP,每场结束都要抱抱,而我们对于他们的期望,还有一起成为全欧最强的中场组合吧。



3、水甜

水爷说过,在TK来皇马很久之前就很欣赏他了,现在很荣幸能拥有他(英文版直译,请勿想歪)。最近的马卡电台访谈又专门夸了TK,强调他的重要性一点也不比进球高光的队友少。而TK一到皇马就跟他亲近的人也有拉莫斯,没记错的话,他最早FO的皇马队友也是水爷。

于是,你俩属于神交已久终得相识吗?= =

看着水爷对TK经常的揉头毛动作,心里是挺暖的。说是身经百战,奖杯拿到手软,可24岁的托尼的大多数同龄人,仍然还在被看成小将。期望他担起更多责任,又不想他太过辛苦,这就是人蜜让人头疼的矛盾心理吧。可是有可靠的同伴,甚至有人会宠他的话,这个矛盾也就不再是问题了。

这,大概也算是我私心的期待吧。


初到时,这肤色衣着风格对比太强烈= =



博主对队友场上的击掌画面有种执念的喜爱……



躲在角落里的悄悄话(其实我想问你们交流真的无障碍么= =)



这个大概就叫……攻受立现?=_=b



一秒的对视



(借用图片一张)TK的进球,从水爷的角度来看



揉头毛额头相抵神马的……




点赞手联盟



官方认证?




最后……小心保护好眼睛= =


这是要缠缠绵绵到天涯,还是要来一把你我永久系列……






4、甜哈

今年皇马的两名新援,初识却远远早于今年,哈梅斯应该是TK的U字头时期大明湖里现在最闪的一个了。

J罗说他记得与TK的第一次交手,2007年U17时的TK已经让他印象深刻。


传说中的初识,应该是这个吧



相差不到两岁的同龄人,世少赛后各自在职业联赛打拼,世界杯一个冠军一个金靴,然后同一年齐聚豪门皇家马德里。这也是一种缘分吧。

赛季初,比起托尼的无缝对接,哈梅斯的融入略显困难,但渐渐地,他们不仅在球队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彼此之间的默契也越来越明显。比如托尼助攻哈梅斯的那个球,挑传、停球和射门无一不是世界级。



队友之间,能踢在一个频率上也是很重要的,这对他们两人来说不是问题。如果按现在的势头发展下去,那么他们应该能在皇马一起踢上好多年。也许,也能一起夺取很多的奖杯和锦标吧。






官方很懂



这张图作者的创意太赞XDD,唯一遗憾是毛色反了

你俩这个玩闹争球的习惯真是……


同步率……



中场三人组……小哈你把托尼照的好醉人= =



于是队友纷纷表示支持托尼报复一下吗233



“哈梅斯!哈梅斯!快拿发胶来!”(并不是)


题外话一句,你俩年轻轻的少用点发胶好么,发际线要紧好么= =


七年前就初识,七年后才开始做队友,再一个七年之后,你们会在哪里呢?是否仍并肩作战,亦或,已然分道扬镳,提起彼此却会心一笑呢……




5、贝甜

这个CP几乎全部的爆点都在第11轮对巴列卡诺的那场比赛,助攻贝尔后上树神马的= =

正经来说的话,贝尔恐怖的冲击能力,配合托尼的长传调度,以及在皇马还展现不多的捕捉战机的能力,继续踢下去默契度上升的话,可能带来的效果是非常令人期待的。

所以,今后上树的机会是很多的!(喂)


这还是赛季初,很喜欢这套黑色训练服



那时的想法是,看你和队友都笑的这么灿烂我也就放心了




博主对于这样的画面很难设防……



偶尔也能一起抢到板凳坐坐




然后,重点的重点来了


(借图一张)TK助攻,贝尔破门。容我称赞一下TK传球的美妙弧线,以及贝尔的爆发力。




然后,这一跳一抱,又开启了博主新CP的大门233


再题外话一句= =,脸大就是吃亏啊,其实TK只有68KG,你看贝尔单手抱的多轻松……


这张我的重点看的是贝尔放在TK腰上一直没放开的那只手XDD



再来看一下这个CP的起点吧





TK进球后,贝尔的笑容也暖到我了>_<



TK的表情……= =刚刚明明是你自己主动跳上去的(喂),现在又一脸害羞是几个意思?




最后,贝尔的表情亮瞎我了……= =b




嗯……请继续这样一起配合一起掉节操下去吧



6、在西甲的老友们

俱乐部旧友曼朱基齐和国家队新友穆斯塔菲,是在未来几个赛季至少每年可以碰面两次的人。不,也许不止,曼朱基齐据说隔一段时间就会和TK一起吃个饭神马的,毕竟一个城市。慕斯和TK则还有国家队的长长岁月可以并肩作战。

所以,料会有的,糖也会有的XDD




和慕斯还没在西甲赛场上碰面,不过,世界杯期间住在一起,我很期待他们的碰面






7、滕甜

这是博主的私心,把这个CP放在最后。

最初的TKK是最美好的,甚至某种意义上已经HE的CP,而滕甜,是我萌起来最没有负担,最不用担心的一个。

坊间曾有传言,17号永远是TK的守护神,先有范博梅尔,后有博阿滕,现在德国队中博阿滕也是17号了。

即便阿滕被称为你德最后的直男= =,或者最佳男友,我仍然在很早以前就萌上了这个CP。

U21的短暂队友,国家队、俱乐部多年队友,在我记忆中,每一次场上遇到冲突、被严重犯规,他总会上前护着TK,而当外界质疑或是有其他负面消息时,他也总是站在托尼一边。

我想,能遇到这样的队友真的是件温暖心扉的事,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有这份幸运。

而瓜的自传提到,他到拜仁以后重点培养的两名球员,就是TK与博阿滕。这两人也没有辜负这份期待和用心,这一年来长球明显,并双双锁定世界杯国家队的主力位置。

必须要说,今夏拿到大力神杯,对于德国队内的CP来说简直是集体撒大糖。这一对也不例外。有趣的是,世界杯后九成的队员都很自然地放松了,少数没有松懈,并很快就重燃斗志向着下一个目标努力的人里,就有这两人。

最新的采访中,博阿滕虽然同时称赞了TK和龙哥,但看得出,评价龙哥的显得官方语言较多,而评价TK的则具体得多,看得出他是真的懂托尼的人。


队友?朋友?知交?也许,都有





这个CP总给我一种宠溺的感觉




和汉诺威的比赛,如果不是被阿滕抱住,这就要被推的摔出去了吧= =



然后愤怒的守护天使立马还手抽之,也……怒领红宝石卡OTZ


即便如此,在之后的比赛中,TK遇到麻烦,阿滕依然会最快现身护之。


这抱腰撒娇状,虽不是主角也够抢镜的



拼到抽筋的TK,马上上前帮按摩的博阿滕




终于等到大力神杯,你们的笑容都是如此的美TAT



(画质渣见谅)领奖台上,拥抱得如此……的两人



身高差萌SHI



这宠溺……萌的一脸血有木有!




这段视频里,虽然那个画面截不出看得清的图(= =b),但,貌似……好像……应该……滕哥啃了TK一口……

在那个多年等待的硕果终于收获的时刻,同时也是TK前途未明一片心塞的时刻,这个像素不高的画面,会在博主的眼里心上铭记许久……



转会尘埃落定,德媒有不少洗地球队抹黑球员的报道的时候,守护天使的支持一如既往最先来到


那个时候,已经没有心情去吐槽笑的都不像自己的TK,只觉得这照片是如此温暖……


最后抛开CP不谈,这三人在一起的时候,我总是觉得,哪怕亲兄弟也不过如此了




常与基友戏称阿滕为TK的守护天使,这个场上的悍将场下的安静潮男,对于托尼来说,是能一起场上并肩,场下欢笑;能相信遇到任何困难对方总会在身后支持自己的人。用煽情的说法来讲,就是闭上眼往后一靠,笃定会有人接住自己。身为TK人蜜,这样的CP真的无法不爱。




最后的最后,盖了三个楼数了一遍TK的CP,是不是有的看官会有些意外他的大明湖竟然这多人XDD,但我相信能触动人心弦的其实还不止这些。然而生活还在继续,TK的职业生涯还长,一切都还有变数,于是,来日方长吧。



那么,就暂时先


—END—

评论(15)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阶蓝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