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i Kroos人迷,支持皇马,沉迷LA

收集的托尼世界杯期间的各种图盖个楼

图太多,只是大概有个时间线。


主场全身


和猪总两张


 

主场全身2号


赛前合影……亮点自寻


任意球……


客场服的TKK


客场服赛前


对巴西进第二个球之后


对巴西进第一个球之后,    TKK


很多世界杯后的TK迷,都是因为这个笑容被安利的


你俩……可以双人滑了


让队长摸下头嘛,躲毛?你不是转头就摸回去了吗= =



非常喜欢这张的构图


依然是对巴西


赛前……不知哪场= =


最快梅开记录


答谢球迷



决赛后,这张美如画



嘶吼到狰狞


这张好寂寞的感觉= =,其实之前发生的事是下面的动图三连发



我说他俩开启了我新CP的大门之后就BE了,但真的好有爱好有爱






决赛后,勒娘是爱你的,这个拥抱像父子一样T T


和孩子妈的5连发











再躲到角落还是被捕捉到的TKK


到达柏林










庆典





















当着全世界的告白,学长我喜欢你,TKK其实是个完全不需要我们来安利的CP= =






慕尼黑的欢迎仪式,专门去和队长拥抱告别


被诺伊尔拥抱告别




金发好看!(喂)好吧,和鲁格格的交谈,与对着萨默尔笑那么灿烂相比,对这边要公事化多了……


最后一眼,再见了,慕尼黑TAT



格策弟弟的“我会想你”




阿滕哥哥的“我会想你”


德国队18号,我的最爱


躲镜帝难得看得清正脸的领奖和举(?)杯图




世界杯期间的赛场外,这张颜值爆表>_<




2014,仍然是一个夏天的童话,只是这一次,我们终于梦想成真。祝贺亲爱的托尼,也祝贺痴痴等待苦苦追随的我们。

评论(10)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阶蓝阁 | Powered by LOFTER